基於某些不得已的理由

 

就是我那該死的考試,遇到颱風延期一周

 

(然後台北天氣好到~我想要揍人。

可喜的是,我人生最大的障礙已經突破囉,

至此之後,我的旅行再也不會因為這考試而有所影響664025_ciooo_com.gif   

我的行李比我的軀體早六個小時提早抵達韓國

感謝旅伴們幫我扛我的行李過去,啾~!!

2.JPG

我的軀體在台灣晚上七點多孤單出現在桃園機場

一個人搭上整台只會講韓文的小飛機….

 
空姐小姐~我有那麼像韓國人嗎
?
幹嘛一直跟我說韓文啦…
..
Speak English , please~!!

3.JPG

不得不說….工作打滾那幾年真的不是白混的

晚上七點多的飛機,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,一個小時的時差
等我抵達到仁川機場….真的是半夜了

 

 


讓我在這趟旅程的一開始就對韓國這國家充滿了好感

再來就是夜間巴士的大叔們
雖然英文都不通,但是都很熱情的協助我
首先,要先感謝客棧的格友們
幫助我找到最安全抵達市廳站的路程

5.JPG

我們家的地鐵站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
家離地鐵站只有短短不到三分鐘路程
當然,如果可以不要爬那長長的樓梯我會更開心

4.JPG 

我們露宿的飯店─乙之路高爺 Uljiro Co Op Residence
終於~在半夜一點多全員到齊

萬萬沒想到廚藝不通的美女V & me (?)也會有用到小廚房的時候

6.JPG

陳玉華雞鍋店 진원조할매닭집
這是造就我以後要再來韓國的藉口之一
因為我沒吃到啊啊啊啊啊…

旅伴們因為初到此地,完全不認得路(而且重點是一句韓文都不會說)
問了路人之後
路人竟然熱情的帶他們到餐廳門口
人也太好了吧…

7.JPG 

吃過的人都說讚
讚不絕口到一種極致
很香濃的蒜頭雞味(?)

  IMG_0952.JPG

半夜兩點的東大門….
熱鬧的跟菜市場一樣
請問~這裡的人半夜都不睡覺嗎??

9.JPG

東大門指標性建築─doota!

回飯店都三、四點了

好可怕的第一天喔~!!ali_001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