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3:【明洞】→【首爾】 LOTTE MART→【新堂【梨花女子大學新村站弘大

每天都兩點多睡

真的是要「勇健」的年輕人才辦的到啊
因為早餐店還未開張

 

所以我們就默默飄到美女V每日最愛行程嗑咖啡
本日咖啡
Coffee Bean

s1.JPG  

喔~聽說以前曾在台灣開過分店
不過後來都關店了


ㄟ….為什麼勒,我覺得跟星巴克有的比耶
當然價格方面也是跟星巴克有的比就是了

 

s2.JPG  

s3.JPG  

本日早餐忠武紫菜包飯(友情提醒,十一點才開店喔)
是家在明洞很有名的美食店


但我有一點點點點~滴失望ㄋ


因為我愛很鹹的海苔
但是它的飯捲是沒有鹹味的
純粹靠白飯香撐場(我不愛白飯味~)

醃花枝
喔~極品極品~!!
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啊~~~~~!!!!664066_ciooo_com.gif  

s5.JPG  

倒是旁邊的小配菜

s6.JPG  
SPAO
是滴,它是一家讓我殺紅眼的店


啊~我喜歡摸起來軟綿綿的布料
他們家新款秋冬裝,是我的菜啊~


不過,失望的是忙內當季代言的粉紅色外套缺貨
我想要啊啊啊啊~ali_001.gif  

s7.JPG  
Smoothie King
韓國赫赫有名的水果冰沙店
我們點的是kiwi冰沙~
好甜喔….

友情提醒:
可以點兩種口味的冰沙混合再一起比較優
之後,我們喝過kiwi&lemo,讚~

優格系列也很推

不過我要抱怨一下,meun遠遠掛在牆上一角
字又那麼小一丁點
我連帶上眼鏡都超吃力了
不貼心啦~!!
 

在明洞吃完早餐就殺去樂天超市掃貨一番
大家下手都不手軟的
真的都用掃的…..
回家下完貨之後,出發覓食去囉~

是的是的,這趟韓國行最重要的原因
就是我們家「紅薯夫婦」
每當我瘋狂迷上一部戲後,就是我出發至韓國的動力

s8.JPG  
哈妞~!!我終於抵達最初及最終紅薯相遇的地點
嗚嗚,我要飆淚了啦ali_009.gif  

 

s9.JPG   

s10.JPG  

s11.JPG  

今日午餐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鍋

吃起來跟看起來有所差異
看起來紅不啦嘰,好像很辣的感覺
實際上甜甜的微辣而已

美女V一直嚷嚷,她一直在吃不消化的年糕

 

s14.JPG   

最初購買戒指、情侶杯,最終購買熊(容)老公的文具店

我只能慶幸四月份的機票我沒買到
不然那時節目剛結束
我一定一踏入二樓就會淚奔吧

 

s15.JPG   

看到巨大紅色高跟鞋便是梨花女子大學

在這裡又巧遇小紅人
哈妞~!!664070_ciooo_com.gif  

 

s17.JPG  

s18.JPG  

s19.JPG  

s20.JPG  

s21.JPG  

s22.JPG   

梨大、新村跟弘大這一區


充滿著很多可愛建築和特色風格的咖啡店或餐廳

有名的咖啡王子一號店也是位於此處
不過我們兩都不是狂迷,所以也就沒去那著名的景點

 

s23.JPG   

其實一出梨大站最讓我興奮的是有好多好多的路邊攤喔
每個我都好想吃吃看喔

 

今天我們算是很早就回家休息了
畢竟我們已經不是熱血青春的時代
只想要早點回家貼「休足時間」

友情提醒:
下次去自助一定要記得帶「撒囉帕斯」

我頭一次這麼想念它的說
韓國藥妝店怎麼找都沒賣,只有「休足時間」加減用


s24.JPG  

s25.JPG  
回飯店後,決定來收拾一下這兩天半的行囊
是的,只有不到兩天半喔….


我們已經在擔憂我們的行李真的回的了台灣嗎?
看來接下來的SHOPPING TIME要節制了

如果五個人都超重的話
那就真的很好笑了12.gif  

s26.JPG  

s27.JPG  

是滴~我們家用到小廚房囉

因為想吃看看黑色的辛泡麵到底有什麼不同
決定要下廚煮煮

不過,「煮」只是說說啦,根本連電磁爐都不會開
後來決定還是用泡的好了

吃後感想:
黑色的辛泡麵有什麼不同處呢?
其實我也不知道呢?是有肉塊嗎?不難吃就是了
不過如果要扛回台灣那就是真的瘋狂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