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七賢嘉澎碳烤澎湖牡蠣
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

電話:0972-249632

吃喝指數:★★★★★(破表了破表了,因為它太~屌了)

7-1.JPG  

7-2.JPG  

這個地方真的是太特別了

特別到我決定要專設一篇文章給它

在宜蘭吃海鮮(?)這個真的是很特別的選擇

因為在網路上看到「紫色微笑」這個宜蘭專家還專門去過兩次

我就在想有機會可以去路過一下

沒想到,我居然是最孤陋寡聞的那隻

當我提到,有家很特別的海鮮店,沒想到…整車的人都知道,就我不知

於是,在員山的我們就很開心的往海鮮店開去

 

我只能說,開去的一路上,真的很令人感到疑惑

因為一路都是、田…..

賣海鮮(?)也太詭異了

當GPS的路程距離慢慢縮小時,我開始不懷疑了

因為頓時荒涼的田野,慢慢感覺像是停車場了,超~多人

7-3.JPG  

7-5.JPG  

您瞧瞧這人群,現在應該是四點初頭

請問最近大家的下午茶都改吃烤牡蠣嗎?

 

7-4.JPG  

7-6.JPG   

烤牡蠣

喔~喔喔喔~喔喔喔喔喔~喔喔喔喔喔喔

沒有腥味,極品,是極品呢~!!(我要跳舞了)

算是一等一的等級了

不過感覺它有點小,聽說是因為冬天的關係,肉會縮小(??)

 

7-7.JPG   

蝦子

我本身因為吃不新鮮的蝦蟹會過敏

所以平時為了不要嚇人(哈)不會亂吃

想說~都來了就偷偷品嘗一隻

喔~肉質鮮甜耶

SIS是蝦子專家,她一吃就在那狂吼著~新鮮阿…….

 

7-8.JPG   

干貝串

哇~很特別的口感軟軟嫩嫩的…好好吃唷

老闆可以再給我一串嗎?

 

7-9.JPG   

鮑魚

因為之前Mom吃過頂級貨,她說如果好吃的話~會很好吃喔

所以一顆130大洋,她不手軟的點了兩顆

喔,吃在嘴裡的口感很特別耶

一面是軟軟的

一面是脆脆的

雖然價錢不可愛,但是很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