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滇雲南料理

地址:【忠孝店】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49 巷 4 弄 14 號

網址:http://www.topthai.com.tw/yundish/shop.htm

吃喝指數:★★★

DSC_0503.JPG  

DSC_0504.JPG  

自從有一次被美女V帶來吃過「云滇雲南料理」後

每次去復興SOGO不想吃得太精緻豪華時就會想起它

我不偏愛雲南料理

但是它們家調味的醬汁不論是主餐或小菜的部分~都是我的菜

所以三不五時想到時,就會經過去吃吃

每次中午去的時候,午餐人潮都超~多人,假日尤其誇張

它的過橋米線很好吃喔,不過每次來都有點它,今天想來點不一樣

 

DSC_0507.JPG   

昆明辣泡菜鍋米線

沒有很能吃辣的我,覺得一點都不辣耶,反而覺得甜甜的

泡菜的味道只有一點點

(不能太奢求人家啦,人家是雲南料理又不是韓式料理(哈~))

恩~下次還是點點看壯族麻辣米線好了

 

DSC_0506.JPG   

白族紹子米線

我的菜我的菜,醬料看起來像肉醬(?)

但是有一股很濃郁的香味以及番茄味

好~吃~!!

 

DSC_0509.JPG   

我的最愛~雲南大薄片

唷~我好愛它們家的大薄片,每來必點

它的醬汁配上薄片,超搭~好吃好吃

 

DSC_0510.JPG   

Mom的最愛~雲南碗豆粉

看起來很像蒟蒻

我比較喜歡口味重的食物

推薦可以加辣,不會很辣而且還帶點香氣,很特別

 

喔,漏了我的「無糖普洱茶」了,出乎意料的好喝耶

不會有很奇怪的普洱發霉味

反而帶有一股普洱獨特的香氣

而且點主餐加飲品,飲品只要30大洋,很划算又好喝

 

不囉嗦賣場

地址: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19號B1

網址:http://www.buloso.com.tw/images/2011ABOUT_4.html

遊玩指數:★★

DSC_0516.JPG  

之前在花猴部落格看到它在不囉嗦賣場的實體店瘋狂(?)採購

又看到它在YAHOO拍賣的東西,好可愛呢~

吃完午餐後,想說就在附近就去那晃晃

我是從忠孝復興站走過去的

恩~果然像官網說的,有一小段距離喔,大概10~15分鐘

要先經過微風廣場,看到港式料理後(長安東路)右轉,就會看到總督影城,地下一樓便是不囉嗦賣場了

 

DSC_0511.JPG   

一下樓就先看到兩隻肥嘟嘟的熊貓先生,真~可愛~!!

 

DSC_0512.JPG   

天阿,我差點手滑買下這眼鏡,怎麼那麼”古錐”啦

我要辦眼鏡PA、眼鏡PA!!

它除了兔子先生、生日蛋糕還有皇冠系列的眼鏡

 

DSC_0514.JPG   

可愛娃娃的便利貼

 

DSC_0515.JPG   

唷~我家小龜、長頸鹿,不過缺了獅子跟豹先生

 

DSC_0517.JPG   

超有創意的檯燈

媽咪~可以買給我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