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氣真的太好了

吃著午餐時,就決定要出門給太陽公公曬曬快發霉的身軀

決定要衝到桃園去晃晃

因為下午才出發,所以完全沒有遇到塞車(~),很順利的抵達向陽農場  

一到停車場(貼心~是免費停車場,免費入場喔 664051_ciooo_com.gif   ),喔~好多好多的車阿,很幸運的迅速找到停車位

S1.JPG  

一下車,就看到了幾隻肥嘟嘟的鴨子(?)、鵝(?)

 

S2.JPG   

指標

唷,有烤肉跟控窯區耶

 (~完全呈現沒做功課就殺出門的狀況)

 

S3.JPG   

警告標誌

很懷疑的問了SIS,沒付錢就把剪來的花帶走,園區也不會知道阿

SIS:那是良心譴責+有沒有羞恥心

哈哈,大家要記得,剪完要付錢阿~

 

S5.JPG  

S4.JPG  

S6.JPG  

S7.JPG  

S8.JPG   

羽葉薰衣草

~看了這景象讓人心情頓時豁然開朗阿

現場還有很入鏡的稻草人先生或木馬玩具

S9.JPG  

雖然花田有點濕濕的,還是很開心的剪了幾枝帶回家欣賞(一枝2元,還有包裝喔)

 

S10.JPG   

S11.JPG  

S12.JPG  

油菜花田(?)

我喜歡這一片花田,數大便是美

 

S13.JPG   

注意到那可愛的迪迪嗎?(不好意思呢~我偷偷照)

真的是太可愛了  

快看那褲子b11.gif  ~迪迪媽媽好FASHION

 

S14.JPG   

S14-1.JPG  

向日葵田

因為不是產季,都還沒長好,不然就是一副營養不良狀

等夏天時,我還要來看看啦

(路人甲默默說,等夏天妳就不想來了啦,因為沒地方躲太陽(664017_ciooo_com.gif  ))

 

S15.JPG   

難得有一隻比較大的向日葵

結果一近照….…..蜜蜂也很大隻的在覓食中

 

S16.JPG   

碰巧遇到一群雞(?)在遊行

 

S19.JPG   

粉紅妹妹,妳好可愛喔~我可以帶妳回家嗎?

 

S20.JPG   

 S21.JPG  

S22.JPG  

S23.JPG  

超吸引我的烤肉區跟控窯區

控窯地瓜真的好香好好吃喔b10.gif  

而且兩區的環境都很乾淨

在這烤肉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

因為你可以很放心的把小孩野放

隨她去騎腳踏車、玩泥巴或是跟動物玩耍之類的

天阿~烤肉區還有提供烤乳豬活動,想到我都流口水了

 

S24.JPG   

瘋狂玩沙的小孩

 

來到婆婆媽媽們最愛的販賣區

S26.JPG  S27.JPG  

S28.JPG  S29.JPG  

S25.JPG   

超特別的葵花子零食

~又是個不管好不好吃,只看外表就購入的商品

 

S30.JPG   

向日葵花茶

平常我就有在喝花茶的習慣,向日葵花茶還不錯喝

 

S31.JPG  S32.JPG   

釣泰國蝦,現釣現烤~好特別喔

 

S33.JPG   

天阿,我夢想中的烤地瓜….竟然已經過了出爐時間

現場整個超香的

我也想要吃啦~!!

 

S34.JPG   

小小孩們的表演舞台

 

S35.JPG   

腳踏車租賃處

 

S36.JPG   

S37.JPG  S38.JPG  

基於免費入場免費停車場,我們就決定來點滷味來支持店家

作在旁邊紫色架篷下享受食物,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

 

特別稱讚一下店家j_0037.gif  

我覺得雖然免入場費

但是它們是真的很用心的在維持環境清潔

這裡雖然有很多很會製造髒亂的小惡魔們出沒

但是環境卻很乾淨

 

S40.JPG   

泡泡機

 

S41.JPG   

每個景點必去的地方─洗手間

哈,連廁所也有薰衣草壁牆

 

很推薦大家來向日葵農場走走

可以放鬆心情、接觸大自然還可以吃烤地瓜

又可以感受到店家很用心的在經營環境

 

下一篇,就是我們晚餐的去處,有好吃麻辣豆腐的~中原夜市664066_ciooo_com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