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去完向陽農場後,就前往傳說中有很多好吃食物的「中原夜市」

注意喔~是「中原夜市」而非中壢夜市唷

GPS可以設定皇后先生的地址為中壢市實踐路86號

附近學校有停車場可以停車,算是個停車便利的地方

 

一到目地的就先衝去SIS讚不絕口的「皇后先生」

S3.JPG  

S4.JPG  

喔~都不用找店家在哪,因為十分明顯,只要找最多人的那間即可

真的是超多人的

明明這裡的飲料店超多,偏偏「皇后先生」一君獨起

我們買了多多綠、高山茶、烏龍綠茶、烏龍奶加珍珠

喝了一口,恩~難怪這麼受歡迎,

高山茶及烏龍綠茶這兩種茶味超濃厚的,讚~我愛 664051_ciooo_com.gif  

不過烏龍綠茶濃厚到有點苦

多多綠偏綠茶味,所以不會很甜,讚

烏龍奶加珍珠偏奶味,飯桶人較偏愛清心的口味

整體而言,是會想要回籠再買一杯的飲料

 

S1.JPG  

S2.JPG   

大阪燒

口味上我覺得還好,普普

缺點是~也等太久了吧,大概有二十分鐘之久664035_ciooo_com.gif  

 

S5.JPG   

S6.JPG  

S7.JPG  

蔥燒包

因為剛出爐,所以咬下第一口的我,都快被燙死了

我愛她的餡料,不會有肉腥味

我好愛蔥啊啊啊阿~!!b10.gif  

可惜今天沒買到「包皮不包餡」(←饅頭的另類化身???),扼腕

 

S9.JPG   

S10.JPG  

地瓜球

因為在大阪燒隔壁

看到超多人在排隊,所以很好奇的也去排一下(台灣人奇怪的喜好)

熱熱的還不錯吃

 

S11.JPG   

S12.JPG  

S13.jpg  

鳥蛋達人

被SIS說的像是全台灣最優質的鳥蛋

阿~不就是鳥蛋嗎?

不過招牌上的標語倒是很有趣

 

S20.JPG   

S21.JPG  

S22.JPG  

中原第一家麻辣豆腐、鴨血煲

唷~不虧它敢自稱中原第一家

我終於找到可以跟深坑廟口PK的豆腐了

它們家的豆腐入口即化又有入味,好好吃喔j_0002.gif  

我跟SIS共吃一碗綜合褒,整個卯起來吃豆腐

吃飽之後,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決定外帶兩碗(可見~有多好吃了….)

 

S28.JPG   

S29.JPG  

大湖草莓

呵呵,在回家的路上偶然看到

雖然草莓小小顆,但是都好甜,好吃

倒是櫻桃,雖然看起來很紅,但是沒有很甜耶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