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式家庭料理─川奈

店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22號

電話:02-2876-3838

 

本來是想說去吃個茉莉漢堡的豬排飯

呵呵,你沒看錯,豬排飯

聽說醬料很特別

但基於上網古歌一下

喔~是我不愛的濃稠醬汁,於是馬上放棄這念頭

話說,雖然茉莉漢堡在我家附近

我長這麼大了,還真的一次也沒進去過,好遜喔…664068_ciooo_com.gif  .

誰叫那附近有好吃的二指山拉麵

然後突然想到,天母新光三越正後方有家開很久

每次都很多人的日式料理店

基於開很久+很多人(台灣人奇怪的迷思j_0005.gif ),決定,今天午餐就是你啦

 

s1.JPG   

s2.JPG  

好可愛的門

 

s4.JPG  

s3.JPG   

為什麼?為什麼?j_0013.gif  非假日的中午沒有商業午餐

今日特餐不算是商業午餐啦

 

s5.JPG   

每次用日式杯子喝茶,總覺得特別香….

 

s6.JPG   

沙拉

哈哈,不好意思來自首一下

其實~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

原貌….應該沒差很多啦,少個小蕃茄吧(呵)

沙拉是我愛吃的日式醬汁

部分還有哇莎咪的佐料

所以吃起來有不同的層次感

但,我真的不喜歡當羊,不愛吃草

 

s7.JPG   

海鮮烏龍湯麵

湯頭是有味道的醬油(?)或大骨(?)之類的

我好愛這種料理的蛋

半生不熟,好好吃

綠色那一捆,是冷冷的菜,

好妙是冷的喔,不知道有甚麼特別的涵義嗎?

 

s8.JPG  

今日特餐─薑汁燒肉

上桌時,有哇了一下,好鮮艷的色彩搭配

下方薑汁燒肉有媽咪的味道,我愛洋蔥

跟摩斯漢堡的薑汁燒肉堡味道不一樣喔

右上方有個很像紅燒牛腩(?)或燉牛腩(?)之類的,這個也好吃耶

這兩道都超適合把醬汁淋在飯上吃,超下飯

 

s9.JPG s10.JPG   

甜點是紅豆湯

雖然對我而言是甜了一點

但是它的紅豆都好飽滿喔,我喜歡

 

大半夜的,我論文都寫不完了,還在PO文

我真的是瘋了……664034_ciooo_com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