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髮產品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

因為我長期燙髮

讓我想想我這一燙,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快六年了

是不中斷的六年喔

我大概每半年就會去補燙

 

我想我得了頭髮不捲就會很不安的病664068_ciooo_com.gif  

 

尤其,我偏愛從頭頂下1/3就捲的中捲髮型

大捲對我而言過一陣子就會像是直髮一樣,這樣我會焦慮

 

有一陣子,我跟設計師吵著要小捲

他說我瘋了啦,後來採折衷方式─中小捲

 

所以,護髮產品對我來說,真的超重要的

因為如果不好好保養,不久我的捲髮就會像是稻草人的頭毛一樣

 

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「瑪宣妮蜜橙香檳護髮霜(絲潤感)b10.gif  

s1.JPG 

s2.JPG  

我會將護髮霜塗在髮尾大概2~3分鐘後沖洗掉

再沖洗掉的過程中,就可以深深感受到頭髮柔順感

而且它們家的香味真的超香的,就算隔天還是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 j_0037.gif  

 

不過,最不可愛的就是價格

180g要價270大洋

每天都要使用的話,真的超傷荷包的

後來我發現光南一瓶只要250大洋,害我一次買了四瓶回家,重死我了啦

 

瑪宣妮的另一個產品「粉紅香檳護髮霜(蓬鬆感)

s3.JPG

 s4.JPG  

這個產品我就覺得沒蜜橙香檳護髮霜(絲潤感)這麼有柔順感

不過香味依舊是超香的啦~

 

後來,有人介紹髮廊專用產品─哥德式FF護髮素(染燙後細軟髮質專用)

s7.jpg  

哈哈,我很誇張的第一次就在網拍買下2,500ml的包裝

因為跟瑪宣妮比,哥德式真的便宜超多

 

頭髮柔順效果雖仍比不上蜜橙香檳護髮霜(絲潤感),但效果也是很顯著

 

不過要注意一下使用方法

是塗一點在髮尾,然後泡在水裡約1分鐘,在沖洗掉

這時,就會感受到頭髮古溜古溜的感覺啦

 

我的新品─mod’s hair 熱感修護護髮霜

s5.JPG

 s6.JPG  

偶然逛大賣場看到的

因為最近我的存貨再度只剩下貴三三的瑪宣妮

只好來物色一下有沒有甚麼其它的新品來用用

這瓶大概是170大洋

 

沒想到,用過的感覺這麼讚耶

我終於找到可以跟蜜橙香檳護髮霜(絲潤感)P.K.的產品了

 

不同的是mod’s hair的香味是青蘋果味道

 

心中的地雷產品─澳寶一分鐘焗油ali_017.gif  

s8.JPG

 s9.JPG  

這是我去香港時買的戰利品之一

當時台灣還沒進口進來

網路上對它的風評好到極致

甚至有人說等級跟瑪宣妮一樣,但價格卻超便宜

(我已經忘了價格,而且我當時買了一組六條回來(我真的是瘋了,重的要命…),應該是超便宜吧)

 

結果……….

 

網路都騙人了

一分錢一分貨

很快的,它就被我打入冷宮了….

 

整體而言,我覺得蜜橙香檳護髮霜(絲潤感)> mod’s hair 熱感修護護髮霜=哥德式FF護髮素>粉紅香檳護髮霜(蓬鬆感)>>>>>> 澳寶一分鐘焗油

 

瑪宣妮勝mod’s hair主要是因為我太愛瑪宣妮味道了ali_040.gif  

 

 

最近想買~哥德式頂級 WL 蒂聖絲護髮素

髮型師推薦給我這種有長期燙髮需求者

但是價格很不可愛耶,2,500ML網拍價3,000大洋,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