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餐廳(復興店)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

電話 : (02)27522781 – 27522791

 

天阿,我最後一次吃KIKI竟然是現在已歇業的信義店(?)(太和殿對面)

當時是部門的聚餐就覺得好好吃了ali_040.gif    

s1.JPG 

s2.JPG s3.JPG   

這隻貓真的是好可愛

店裡的東西幾乎都以這隻貓作為標誌

 

老皮嫩肉

s6.JPG  

呵呵,因為看到隔壁桌及好多桌都點它

所以就默默的點了她來吃吃看

就~豆腐很香嫩

 

腐乳空心菜

s10.JPG  

是為了不吃辣的人而點

恩,其實我沒很愛耶

因為顏色看起來濁濁的(→豆腐乳醬),感覺就很不對味

 

魚香烘蛋

s7.JPG  

喔~這是我不小心點錯了

其實我應該(?)是想點回鍋蛋的

 

不過,魚香烘蛋也不錯吃

而且醬汁超下飯的

 

口水雞

s5.JPG  

本來在想要口水雞還是椒麻雞的

不過,因為口水雞的名字太妙了

 

他似乎是油雞(?)+特殊醬汁

雖然他的辣油看起來很辣

但吃起來並不會讓人想噴火

反而會有一股特殊辣椒香味

 

冬瓜排骨湯

s9.JPG   

 

豆酥鱈魚

 

s14.JPG  

 

豆鼓青蚵

s8.JPG  

因為meun上的圖片太吸引人了

所以就默默的點了他

 

沒想到它跟看起來一樣美味

天阿,他們家的醬汁都超下飯的

會讓你很想要再來一碗飯

 

蜜汁牛蒡

s4.JPG  

看起來很可口

但是對我而言

 

天阿,那個蜜汁也太甜了一點吧….

 

川味擔擔麵

s13.JPG  

麻醬+花生混和醬料

 

雞油拌麵

s12.JPG  

我覺得好好吃喔

 

雖然雞油感覺會有點清淡

但是因為有加油蔥下去拌炒之類的

就覺得~好香~好好吃喔b14.gif  

 

川味酸辣麵

s11.JPG  

算是酸度頗高的一道麵,不過是我的菜

 

我覺得他們家川菜料理的調味醬汁都好好吃

 

 

 

吃飽喝足在步行至停車場的路途中

偶然看到一家專賣鍋碗瓢盆的一家店

s15.JPG   

天阿,這個調味罐也太可愛了吧b10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