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早味的三時茶房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

(他離一中街跟台中科技大學真的很近,過個大馬路就可以看到,大概走不到十分鐘)

電話:04-2225-1930

營業時間:10:00~23:00

 

因為碩士班一些不成文的規定

所以在今天風塵僕僕的搭台鐵下去台中

哈哈,正事要辦,吃喝玩樂也不能少啦 215019540_x

   

不過,因為正事要到六點才結束

所以沒辦法殺去我心頭愛─逢甲夜市

好吧,沒去過的一中街也是可以勉強接受一下

 

三時茶房是大家超推薦我去的一個地方

事實證明,它是家超妙的店

50   

小巷弄內

不仔細注意一下,真的很容易走過頭的說

  

超古早的裝潢

51   

 

黑板meun

52   

 

杏仁渣

53   

也會的太可愛了吧~!!

  

MEUN 

54   

 

芝麻杏仁茶

55 58    

芝麻是給顧客自己現磨的

每次磨這個都覺得好香

 

杏仁茶,真的好好喝喔

它不會有那種很難聞的杏仁味

味道只有一點點,而且是很香的杏仁味

它們家的杏仁茶喝起來好濃郁

我好愛喔~!!!215019542_x  

 

它有瓶裝可以外帶

但是我們今天是搭台鐵下來

要外帶太麻煩了啦

我只好忍痛不帶他回家了

 

麥芽芝麻餅

56   

嗚嗚,因為杏仁豆腐還在凝結中……

所以我們改點了麥芽芝麻餅

口感普普~

 

魯味─甜不辣跟米血

57   

哈哈,好不搭的FU

但是他們家的滷味都有魯透喔

好吃~!!

創作者介紹

熊熊的部落格

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