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熹宮

地址:台北市石牌振華街46

Tel: (02) 2823-9488

吃喝指數:★★★★

跟我熟識的朋友都曉得,我熱愛韓式料理到達一種絕境

我真的超愛吃韓式料理的

所以去韓國吃飯時間對我來說,真幸福呢~664030_ciooo_com.gif  

 

s1.JPG   

s2.JPG  

←請記得將meun翻面,因為我就是傻傻的以為meun只有單面

心裡還O.S.說:菜色種類也太少了吧

結果~是我犯蠢.....  664007_ciooo_com.gif  

s3.JPG  

每次去石牌夜市時都會經過” 慶熹宮

然後每次門口都超多人的
後來才知道這是家在石牌粉有名氣的韓式料理

s4.JPG  

s5.JPG  
我愛它的小菜
而且它好貼心喔
第一輪跟第二輪的小菜竟有些許不同

 

s6.JPG   

石鍋拌飯

鍋子真的很”燒”

因為很快就會有鍋巴產生~唷….鍋巴是極品~

 s7.JPG  

我愛煎餅
因為她的粉皮是厚的
而且旁邊脆脆的
重要的是~他的沾醬是我的菜阿~!! 

 

s8.JPG  

s9.JPG  

部隊鍋
喔~喔喔喔~喔喔喔喔喔~
沒想到,台灣也有這麼像韓國口味滴食物
麵條、火腿、年糕~~~~!!
不過,不是我在說,這兩人份也太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