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心血來潮滴衝去冒牌的輔大花園夜市

哈哈,畢竟在我心中正牌的還是台南的花園夜市囉

s1.JPG  

本來不待任何期待的心態

畢竟傳說中~它只是流動攤販的集合

結果,oh~我錯了我錯了664012_ciooo_com.gif  

它竟然有不少我這士林通沒見過的食物

 

s2.JPG   

s3.JPG  

s4.JPG  

動物造型泡芙

唷~也太可愛了吧664045_ciooo_com.gif  

有烏龜、熊熊、綿羊跟豬豬

天阿,根本管不到它好不好吃

光是看~就決定買下這五隻寶貝了(五種造型、兩種口味─香草跟巧克力)

 

s5.JPG   

鮮烤章魚足

這一隻大有來頭,因為它是本日最後一隻

(嗚嗚~我都排快二十分鐘了,沒買到,我就要去撞牆了…664057_ciooo_com.gif  .)

s6.JPG  s7.JPG  

我前三位在買的時候,店員已經將烤爐收起來並默默在收拾(?!)環境

當最後一隻在我手上時,店員很開心的將燈泡熄滅

天阿~好險我有趕上最後一隻的列車啊啊啊阿~!!

 

我覺得章魚足很嫩、夠味又好入口

(但有人嫌太鹹了,呵呵,我是重度重口味者)

推薦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

但~老闆,可以不要排這~麼久嗎??

 

s8.JPG   

s9.JPG  

金本丸日式炸飯糰

飯桶人經過時超想買,但人多到爆炸

但是我買時,竟然不用排隊耶,開心開心

買了起士、鮪魚跟泡菜

s10.JPG  

我吃了起士炸飯糰

外頭裹著海苔,外脆內軟

而且另我驚喜的是,裡頭竟然不是全白飯,是白飯+薏仁(?),我喜歡

但缺點是~起士上擠了一些些美乃滋,我不愛美乃滋

 

s11.JPG  

s12.JPG   

章魚大力丸

哇~超大顆的耶,好豐富的餡料,但是我的肚子已經額滿了啦

下次來我一定要來品嘗看看

 

 s13.JPG  

s14.JPG  

太屌了664054_ciooo_com.gif  ,一整隻烤乳豬

那個脆脆的外皮

阿~為什麼排隊的人那~麼多,我都看不到盡頭了啦

 

s17.JPG   

s18.JPG  

s19.JPG  

懶人蝦

飯桶人愛吃蝦卻不愛剝蝦殼的最愛

應該是很美味吧

因為在交到他手中的一分鐘內

我已經沒看到五隻的身影了….

 

s20.JPG   

s21.JPG  ←上方是蔥餅,下方是南瓜餅

哈爾濱 東北大餅

在此見證了台灣人那奇怪的迷思

只要一旦一個路人停下來購買

就會莫名其妙的,變成很多路人在購買(?)

這…這…這….這是發生甚麼事阿??!!

 

s22.JPG   

在輔大花園夜市裡不免俗的也有百元牛排的身影

但~人客阿,這景象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

s23.JPG  

大家是集合在吃消夜嗎??664031_ciooo_com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